关于推广通,以及美团推广通相关的知识,有很多朋友存在疑问,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推广通的知识,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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美团推广通第一位暂无是什么意思
已有客户。推广通是美团点评自主开发的商户营销推广产品,可让商户推广店铺品牌及提升客流量。第一位暂无是已有客户占用,推广店铺品牌及提升店铺客流量。通过便捷高效的操作,自主定制网络推广策略,精准营销提升店铺人气。
美团推广通会扣余额的钱吗
不会。美团推广通只是推广的平台,所以不会扣余额的钱。美团点评推广通是美团点评集团自主开发的商户营销推广平台,以下简称“推广通”,已涵盖包括美食、休闲娱乐、结婚、电影、丽人、酒店等多项服务内容。
都2021年了,你觉得美团商家推广通有必要做吗?
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个顾客消费的模型
结论店铺的获得的展示的机会越多,曝光量越大,那店铺最终的成交量才有可能更多。
很多商家会有一个误解,投广告只是一种自然流量的补充。其实不然,举个例子,当你使用美团推广通投放了CPC*点击广告,系统通过千人千面智能投放给目标用户,让更多精准用户看到了你的店铺,拉升了曝光,从而使得漏斗变大,转化成单的可能性也就增加了。这时随着整体店铺的订单量增长,店铺的自然排名也会提升,自然流量随之增长,形成一个良性循环
1.推广通(CPC*模式) : 适合所有商家
2.智选展位(CPM*模式) : 有创意物料制作能力的商家
3.品牌秀(CPT*模式) : 有品牌强曝光需求的商家、本地知名/全国连锁/国际连锁的品牌商家
推广通是美团商家用的最多的广告产品,所以今天主要来讲讲,怎么做好【推广通】的投放,从而给店铺带来更多曝光。
1,怎么做好出价
“出价越高,排名越好?”其实不然,实际上排名会受到诸多因素影响,比如说:出价相同的店铺,品质更优的曝光几率越高;品质相同的店铺,出价越高的曝光几率越高。
A.曝光少,访问提升也少
建议提高出价金额,若价格已达到你的心理上限,那么可以聚焦特定人群,进行差异化推广。比如说,做烧烤的商家可以围绕“烧烤”、“撸串”这些词开展关键词出价,这个关键词的出价要比你设定的通用出价要高点才能抢到流量。
B.有曝光,但无访问提升
建议优化线上门店的进店转化率相关因素,比如,店铺照片、评价、促销力度等
2、投入多少费用是合理的
记住这个公式:
平均成单成本≤ 每单平均毛利, 推广实收毛利≥ 预算
举个例子:小推的店铺,平均客单价150元,单均毛利45元,假如一次推广花费640元,获取到的总点击数298次,单次点击成本2.15元,点击到下单的转化率是20%,那我的推广费用花得值得吗?
平均成单成本=单次点击价格/下单转化率=2.15/0.2=10.75元,推广实收毛利=进店点击数*点击到下单的转化率*单均毛利=298*20%*45=2682元,10.75元<45元,2682元>640元所以这次投入费用是合理的
3、怎么提高投放性价比
商家开店是为了赚钱的,肯定要优化广告投入的性价比。假如你的出价已经覆盖了全部高峰时段,且已经参照后台最高排名的出价,可以尝试将投放时段调整到聚焦垂直行业的高峰时段,并着重去加价,就是把钱花在最有可能转化的时间段。
我们可以通过做这样一个表格,通过尝试设定不同的投放计划来试水,对比不同时间段的投放情况,最终可以圈定出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时段,进行着重加价。
推广通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,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,更多关于美团推广通、推广通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。